……

……
wld:5936

【零凛】海风

*一个俺零栗的尝试

  


今天的太阳有点大啊。


不需要给Knights当帮手,也没有红茶部的活动,真~绪又在忙着给学生会打白工,那个人倒是已经回来的样子……朔间凛月晃晃悠悠的踩着树荫才得以在太阳底下艰难的行走,想起昨天晚上隐约的开门声和最终停在自己房门前小心翼翼的脚步声,顿感一阵烦躁,加快脚步去往这几天常睡的地方。


熟悉的落脚点却躺着一个意料之外的来客。


凛月扭头就走,甚至大半身体都暴露于阳光之下,比起那个人来,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凛月。”


明明躺在那里,眼睛也没有睁开,那人仿佛能感知到凛月的气息,即便晒着太阳的凛月连呼吸都有点微弱,单单一个名字,就留住了凛月离开的脚步。


“做什么。”


凛月停在原地,背对着那人,不情不愿的搭话。


早知道今天出门就应该看看黄历,好好上课算了,忍着那群杂碎瞎嚷嚷都比遇见这个家伙好。


“现在是上课时间。”


“对于你也是一样的吧。”


是,现在的确是上课时间,无论是自己还是他都不应该出现在除各自教室以外的地方。可他们偏偏在这里相遇了。


炽热的太阳照的凛月脑袋发昏,四肢发软,眼前甚至出现了小团阴影,要是寻常他早就随便找个阴凉地躺下了,但在这人面前,他总是不愿示弱的。


在彻底失去自己身体掌控权的一刻,一双有力的手接住了凛月软下去的身体,也给了他一点喘息的时间。


凛月垂着眼帘,好像看不见那人就可以当他不存在似的。


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他不仅接住了几近昏迷的自己,还抱着他坐到了树荫下。


“别碰我。”


话是这么讲,凛月明白现在的自己没有一点力气可以挣脱那人的怀抱。


一开始走掉就好了。


叛徒的话才不需要听。


一句话就把你留下了,朔间凛月你可真是出息。


或许自己心底是渴望着的吧,渴望听到他的声音,渴望感觉他的体温,渴望接受他的安抚。就像小时候无数躺在黑暗中无能为力的时光,那是自己唯一的依靠,唯一的光。以至于即使他违背了他们之间的约定,自己也始终追随着他的脚步,来到了这里。


朔间家的长子,五奇人之首,此刻正拥抱着他的人,他的兄长朔间零。


“我们出去吧!”


见自家弟弟恢复的差不多,朔间零依旧没有放开凛月,直接抱起,随便挑了一个方向走。


“你放开…!啧。”


挣扎无果后,凛月干脆闭上眼睛,放任自己陷在兄长的怀中,权当是免费马车夫了。反正不用自己费力气。


最后在车棚面前停了下来。


朔间零放下凛月的一瞬间,就被凛月硬生生的拉开了三尺距离。警惕的在距离之外注视着安之若素的朔间零,凛月半天才憋出一句:“你想干什么?”


朔间零率先跨上了自己的机车,转头拍拍后座,招呼自家弟弟:“反正都不想上课,不如就出去逛逛去好了。”


凛月一动不动。


“你想去哪都行。”


面对朔间零迷倒无数人的微笑,凛月可以说的上无动于衷,思考了一会,终于移动了脚步。不过是往朔间零的反方向。


一股巨力猛地攀上了凛月的手腕,天旋地转之后他发现自己已经斜坐到了机车上,身旁就是朔间零,左手紧靠着他的身体,而他的身前身后都是朔间零把着机车的手臂。凛月整个人就被圈在了朔间零怀里。


“要走咯。”


还没缓过神来,机车发动声音就填满了耳朵,凛月被吓得一缩,紧紧贴着朔间零的胸膛。心跳声逐渐取代了机车的噪音,占据了凛月的全部思维,他发现自己的心跳都慢慢与之相契合。


砰砰,砰砰。


宛若生命伊始,小小的两人贴在一起熟睡。


熟悉而安心。


“你要去哪?”


察觉到自家弟弟明显软下来的态度,朔间零轻轻蹭了蹭弟弟柔软的发顶,仍旧驾驶着机车前往未知的方向。


他本人倒是满不在乎:“随便走走。哪都可以。”


“啧—”


“嗯?再多抱怨几句也没关系哦,凛月。”


怀中人彻底没了声音。


朔间零的心情倒是又好了几分。


  

  

不知道开了多久,日渐西沉,落日的余晖是吸血鬼们黎明的曙光。


最后机车停靠在了海滩边上。


不等朔间零动作,凛月就先一步跳下了车,仿佛已经忍耐了许久一般,迫不及待的要离开某个不受待见得家伙。


慢悠悠的跟在凛月后头,看着他气冲冲的一股劲往前走也是有意思的紧。


突然凛月止住了脚步,朔间零丝毫不控制自己的身体,直接撞到了凛月身上,伸手捞起差点被自己撞到的弟弟。


“凛月?”


朔间零调笑着问。


凛月并不答话,朔间零却发觉怀中的身体在不住的颤抖。良久,在涛涛海浪声之下,他听见凛月说:


“你到底想做什么?”


一字一句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怎么听都有一股牙咬切齿的感觉。


自家弟弟,估计是气坏了吧。


心底悄悄流出一点苦涩,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蔓延到全身。


只是想好好看看你。


只是想和你单独呆一起。



沃兰德:伍陆伍玖零柒伍

= =明明什么东西都没有绝中绝

  

  

  

  

END

俺零,真难写。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