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ld:5936

【信白】和对头好上了是什么感觉

*cp.信白  一句话邦良,亮瑜
*伪知乎体(没用过知乎。细节多多担待)

和自己对头好上了是什么感觉
如题。

不是耗子
@野区姓李

脑子是个好东西,子房看我,女王大人,吃我一牌等12975人点赞

野区姓李
    我真的不明白为毛要艾特我= =难道不应该@东吴大嘟嘟吗???
    好吧我造了。说就说。
    我估计是到了八辈子的霉,才和那蠢货从上古纠缠到现在。
   
    最开始还是凤凰的时候,龙族来访,想要娶我昭君姐姐,在大殿上看见这条白龙,明明蠢的不要不要的,要一脸拽样。就这样也想娶我貌美如花的姐姐??结果这蠢娃子居然还不服从他家的安排,竖起他那杆千八百斤重的枪,指着我,“我要他。”哦豁,好小子,敢调戏你李白大爷了??就是我看我那冰山姐姐貌似特别开森。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不当讲。当然这才见一眼我怎么可能答应呢,他到也不急,没说什么现在就成婚的鬼话。就是三番两头往我们这儿跑,说好的龙族少主,你怎么这么闲呐???后来这事因为上古大战也耽搁了。
  
    一场上古大战几乎把大地的生机消耗殆尽,凤凰一族是死的差不多了,其他种族也好不到哪去就是了。身为凤少主的我也在最后一役中不幸身亡,魂飞魄散的那种,我都不知道我怎么还能转世(눈_눈)。那白龙后来怎么样我怎么会知道!真是的明明都要结束了,那家伙是怎么让自己的修为尽散,甚至连神格都被降了的。龙和蛟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好吗!!

    后来转世,成为青丘狐族的少主。也亏得他能再找到我,可惜我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

    咳,我饿了,待会更新

----------------------------------

继续
   他到底有没有失去记忆我是不清楚,但是,和千年就是一个套路,我tm还又重走了一遍。少时我在外面带着我妹妹妲己耍呢,结果就捡到了一只小蛟龙,没错就是那货。怪我手贱救了他一回,于是他又开始以前的那套了。先是仰赖着受伤待我们那不走了,伤好了又是三天两头往青丘跑。是我太天真还以为他看上了我如花似玉的妹妹妲己,为此还和他打了不止一顿。妹妹是天下的财富,怎么能让你糟蹋了?万万没想到他想糟蹋的是我。

    虽说这家伙是烦了点,使枪的技术确实属上等,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对手,就是太会跑了,跳来跳去的,我小屋的篱笆墙都要被他蹦坏了。也是个不错的酒友,酒品挺好,大哭大闹是绝对没有的,醉了只会抱着酒壶(没错哥哥我的(눈_눈))在地上,呼呼大睡,还会说梦话。不要问我他说了啥,我才听不清他的梦话呢!

    那真是一段休闲愉快的时光呢。可也是这个时候我与他的梁子结下了,再也不可能解开。

    蚩尤战死青丘,成功进阶白龙的他率兵屠杀了整个青丘的子民,包括我的妹妹妲己。外出历练归来结果发现自己的家,自己的亲人,自己的伙伴全没了,而且还是认定的挚友所为,再怎么强大的人也会有那么一瞬间的绝望。美丽的青丘不复存在,只剩下满地的鲜血和悲伤的狐鸣。那个蠢货居然还有胆提着沾满我狐族之血的龙枪,喊我的名字。

    这般血海深仇已不是随便就可以化解的了,我和他也没什么好说的,大不了就是我也随我族人一同归去。于是我就插了他两剑,是真的想要置他于死地的两剑。插哪你们猜啊(反正不是命根子)

    他也没还手,任我插(是不是有点歧义?)插完他就跪地上了,龙血和地上的狐血混在一起。我就带着装有我族人灵魂的元魂珠走了。

    青丘已毁,再无栖处。

    其实我都准备好了怎么接受龙族和蛟族的无尽报复了,毕竟我插了他们的骄子两剑,死没死我不知道,伤势肯定不会轻。龙族是不会放过伤害他们子孙的人或妖,甚至是神的。

    最后我四处游荡了几千年也没遭受两族的报复。反倒在一个小村子了看到了再次转世的他,不同于之前的一头红发,倒是更配他那张炫酷狂霸帅的脸。还是同样老子天下第一的那种傲气,大丈夫能屈能伸的豪气。明明应该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不知为何我竟从心底升起一股庆幸。庆幸他不认识我,庆幸我有理由可以不去与他作对,庆幸……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他用他的死换来了我们俩的新生。

    机智的我怎么会以妖怪之身出现在他面前呢。所以我就用小狐狸的模样跟在他身边啦。这蠢货一开始还想把我卖了还钱。呵呵,他敢卖就别想有好日子过了!最后当然还是留下我了。绝对不是因为我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看着他从一个山野村夫到结识刘邦项羽这种野心勃勃之人,最后摇身一变成为威慑四方的大将军。虽然最后死的有点惨。

    也就是这个时候,我开始叫他韩重言。只因为我们可以有新的结局,不与以往那些错综复杂的关系纠缠。没什么意义,韩信还是那个韩信,不过脱离了那些个神鬼故事罢了。

    青丘族灭过去了多久我也不记得,元魂珠里的怨念也几尽消散,就连他也重新转世了。我再守着我狐族的身份也没什意义了,倒不如重新转世,活一世潇洒自在。

   便有了青莲剑仙。

    现代。我在一片混沌中苏醒,来到了王者峡谷。这里是个神奇的地方,几世的记忆清清楚楚的留在脑海中,我不仅又看到了大唐时的故人,也见到了那些在我曾经的岁月中消逝的人。昭君,妲己,还有韩信,韩重言。

----------------------------------

md韩重言那个家伙今天又和我抢野!(ノ=Д=)ノ┻━┻

评论
凛冬已至:好一口狗粮。(我早就看出来了)
大尾巴摆一摆:好一口狗粮。(哥你太没眼力)
子房看我:难怪韩信老抱着只狐狸,都不放下的!
李白姓韩 回复 子房看我:口胡!明明太白在某次不小心在我面前显出人性之后,就一直都是人形状态的!(ಡωಡ)
李白姓韩:@野区姓李,太白我饭做好了,别玩手机了
野区姓李:你你你你你你别看!(ノಥ益ಥ)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