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ld:5936

【露中】you and me

    *露中
    *扑克设定
    *题目什么的与内容无关
    *伊万后面才出场
 






    
   “爷爷爷爷,这是什么啊?”


年逾古稀的老兵见年幼的孙子手中摇晃着的破旧的本子,老兵微微一笑,将孙子抱在腿上


“这是爷爷年轻时的日记,记载了爷爷年轻时的事情,你要听吗我的小孙子?”


小孙子迫不及待地翻开日记


“我当然要听啦,爷爷可是黑桃国的骑士长呢!”


老兵见孙子如此的话,大声喝道


“别开玩笑,黑桃国的jack始终只有王耀大人一个!”


小孙子有点委屈了,带着哭腔向爷爷诉苦


“爷爷你总说是王耀大人,但我真的只知道爷爷一个骑士长啊!”


老兵深深叹了口气,仰起头怔怔地看着窗外的静谧的森林,最终喃喃


“也是,这么有才华的一个人,怎么就这么不见了呢……”



士兵日记:
    扑克纪年1358年,黑桃king命令黑桃jack王耀带一队人前往黑桃国与梅花国交界之处的森林进行探查,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

    



    面前空荡荡的背包还有点食物残渣告诉王耀,今天的粮食,没了。愤愤将拉链拉上,转身背上,轻的让王耀想哭。向一个个黑桃士兵们走去,王耀想着是该要点吃的呢还是自己去打猎呢?


    众所周知黑桃king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个ky,与梅花king伊万•布拉金斯基向来不和,这可苦了身为黑桃jack的王耀了。每次会面都要看着自己恋人和自己国王打架斗殴的感觉不要太好,甚至让王耀觉得自己在这俩货间就像个100瓦的灯泡,锃亮锃亮的。可惜如果这话被那俩人听见了,肯定要闹一番了。某个大魔王肯定会把我@&¥%#的……


    某天黑桃king突发奇想,那头毛熊这么和我作对,这次看hero我先去探查一番,从哪里开始好呢?啊,就从那片与黑桃国接壤的森林好了,到时候也有个借口!哈哈哈哈哈!hero怎么能怎么能这么机智呢!


    于是这任务自然就落到了王耀的头上。尽管王耀心不甘情不愿,那总不可能让黑桃queen亚瑟•柯克兰那个看见伊万就发抖的人去吧?!再说了,他和伊万也有好几个月没见了呢……经过各方开导和王耀内心的感觉,最终还是决定带队去探查。


    但是!谁能告诉我为毛就老子背包里的食物没有了啊!!王耀的内心是崩溃的。身为黑桃jack自然是士兵们的头头,倍受关注,就算再亲民也不能向士兵要吃的!王耀带着空空的肚子,走到排列整齐的士兵前


   “现在,分散,出发!”


    都是训练有素的士兵,王耀自然不担心他们会走丢什么的,走丢的话就怪阿尔去!


    天渐沉,暮色四合,寂静的丛林中,时不时传出窸窸窣窣的响声,偶尔混杂着熊的吼声。王耀点了火,清点士兵们,见人都到齐一个不落才安下心来,在这交界处走失麻烦可多了。


    “给我吃快点,然后立即睡觉,不要乱跑,如厕要汇报!听到没!要是引来了熊你们就等死吧!”


    虽说都是精英,但一把匕首也不一定能斗过一只身材魁梧的熊。为毛不带枪呢?你想引起两国大战吗……伊万那家伙早就看我们不爽了啊,带枪不就给了他个好借口吗……王耀表示他已经在国家与恋人之间纠结好久了。唉,好饿啊。王耀今天快一天没吃东西了,在森林里杀生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动物的鼻子向来敏锐的很。


    “骑士长大人”


    王耀的哀叹还没结束就被一个是士兵打断了


    “大人,这个,给你吃吧。”


    对面的那个士兵把袋子塞进王耀怀里,红着脸就跑了,伴随着周围一圈人的笑。王耀一愣,抱着袋子整个人就没反应了,不久才缓和过来,打开袋子,里面装着压缩饼干,还塞着张小纸条


[骑士长大人,这是大家一起凑的,请不要怪罪。今晚把背包挂高一点的树上吧!]


这群家伙!王耀的眼眶都点湿润,真是的原来早就发现了啊。我还真让人不省心。嘴里嚼着的压缩饼干怎么没以往那么难吃了呢?


    虽然王耀只有169,但奈何人家武力值高,嗖嗖几下就跳上了树,将自己的背包挂了上去,绑了个结结实实才下来。这下好了吧,看谁再偷我东西!哼!王耀一甩挂在肩上的小辫子,靠着另一棵树便沉沉睡去。静谧的夜晚,不寻常的响声再起,却是悄无声息,王耀似是有所感应,哼哼了两声又被困意席卷。


    第二天,轻和的阳光将万物唤醒,王耀伸了个懒腰,一个深呼吸便跳上了树,准备吃个早餐,填饱自己的肚子。然而结果是出人意料的,背包里的食物再次不翼而飞。士兵们陆续醒来,王耀可没这脸在去要一次,在未知的丛林里食物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到底是哪个混蛋拿了老子的食物!就算内心咆哮着,面上王耀还得滴水不露,假装自己已经吃过。如果是这里的熊干的,那还真是成精了!那么高的树也爬的了。不过如果是伊万养的熊……那还真有可能。


    默叹一口气,王耀领着士兵再次前进。


    怎么我的命运就怎么悲惨呢?难道是因为平时看人打架不劝阻的行为被天上的孔夫子知道了,来惩罚我的吗?下次再也不听阿尔那蠢货的命令了!


中途休息,王耀仰头望天,自叹自己可悲的命运,这可恶的丛林!还好一路上都有些小野果什么的,可以充充饥。大家的面色都不怎么好,毕竟在这鬼地方呆了几天吃的一直都是压缩饼干,这可不健康,得快点完成任务回去才行。王耀起身,拍拍衣服上粘着的泥土。到这里已经算是梅花国的领土了,树木愈来愈高大,覆着一层薄薄的白雪,气温骤降,即使早有准备大家也都一个个面露疲惫之色。王耀转身一头扎进了丛林里,想着怎么用这些东西给大伙补点好的。


    突然一撮雪白的毛出现在王耀远处,一棵树的后面,与那棕黑的树干格格不入。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头熊!王耀轻声走过去,连呼吸声也尽量控制到最小。近了一点,再近一点,好了,差不多能看清了。这头熊通体雪白,没有什么污渍,柔顺的毛乖乖的贴着身体,少有几根翘起来的更显的这头熊的可爱。此时,它坐在地上,拨弄着地上的小树枝和小石头,忽略体型的话,就像个小娃娃一样。王耀向来对如此的萌物没有抵抗力,就算它是只庞大的熊,还可能是害自己饿肚子的罪魁祸首,甚至极有可能是伊万那家伙特地放这里养的,在最近几天。否则在森林里常住的熊怎么可能有这么一身白净的毛。就算如此,王耀仍想摸摸它的头,顺几下毛。


    刚要把手伸出去,王耀的背后就传来了奇异的响声,刺耳的很。白熊像是被召唤了一样,猛地扭过头,辨别了下方向,如弓箭脱弦一般奔了出去。王耀躲在树后连大气也不敢出一口,在森林里和一只熊赛跑,你是要找死吗?!王耀听说一动不动的话熊就看不见,也不知真假,但此时此刻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屏住呼吸,直到背后没了声响,王耀才舒了口气,刚才差点没憋死!


   “KORUKORU……小耀好久不见了呐~”


一只手搭上了王耀的肩,瞬间紧张的气氛又重新回来了,这可是比熊可怕多了的生物。王耀一动也不敢动,背后的人便欺身压了上来,把王耀整个人都抱在了怀里。还不停的蹭着王耀的脸,一副求爱抚的样子。


   王耀渐渐软下身子来,将身体的重心交给背后的人


“没办法,最近事情太多,都怪阿尔那个混小子,一天到晚只知道给我添乱!当初怎么就选了他当国王呢!”


放松下来王耀嘴就闲不住了,真是的,要不然至于连见个面都得靠任务吧。伊万身为梅花国king自然是知道阿尔那点小动作的,不阻止也不过是存有私心罢了。


“唉嘿~小耀那么辛苦的话就来梅花国吧!”


伊万环住了王耀的腰,把头埋进王耀发间,感受着许久不见的恋人的味道。


“怎么可能阿鲁……伊万你也就想想吧”


王耀深叹一口气,谁知道伊万说的是不是玩玩呢。估计他是有那个心的吧,可伊万也知道自己是绝不可能背叛黑桃国的。
  
   “小耀,露西亚好想你……”


伊万的声音都带着点撒娇委屈的意味,听得王耀心都软化了,情不自禁的抬起头,想吻吻自个儿的恋人,远处士兵的呼喊却让王耀生生止住了动作,开始挣扎起来,要脱离伊万的怀抱。开玩笑!要是让人知道黑桃jack和梅花king是恋人的话那就真的悲剧了!伊万却箍的更紧,让王耀怎么都挣脱不开。他腑下头,含住王耀的耳垂,用舌头不断的舐舔,直到耳垂变成诱人的樱红色。王耀瞬间就缴械投降,不再挣扎,偶尔嘴里还泄出几声喘息。铂金的头发弄得王耀有点痒,却是很舒服,伊万将王耀掰了过来,面向自己,狠狠的咬住王耀的上唇。王耀一惊,嘴巴不由自主的张开,一根滑腻的舌头就伸了进来,勾着王耀的舌头,湿润着口腔内的每个角落。王耀腿一软,便只能扒着伊万的衣服,脸上的红仿佛都要滴出来了。士兵的声音渐渐听不见了,王耀也不敢让口中的亲呢太过放肆。
    
    一吻结束,王耀扶着伊万大口喘气


“你这家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要把我闷死,说都不说一声就……”


声音逐渐低了下去,王耀的脸就越发红润了,最后索性将头埋在伊万怀里。


“KORUKORU……小耀真是越来越迷人了呢,露西亚都不想让小耀要走了怎么办~”


“你这家伙……”


王耀抓着伊万的衣襟愈发的紧了,半天才有下文


“那就不要放开我啊……”


轻轻的呢喃却是让伊万笑开了花,一手环着腰,一手靠着王耀的后脑勺,让王耀往自己怀里靠的更紧


“露西亚永远也不会放开的哟~只要小耀还活着,就算小耀抛弃我了,就算小耀是露西亚的敌人,露西亚也不会放开的!”


感觉到怀中人传来微乎其微的啜泣声,伊万凑到王耀耳边,不同于平时的“KORUKORU”,就只有短短一声轻笑


“小耀,再等露西亚几年哦~露西亚很快就可以和小耀过想要的生活了哟~”


闷闷的一声“嗯”让伊万更是坚定了决心。去他妈的国王,我只要小耀就行了,只要小耀……


老兵后记:
    几天后消失的骑士长顺利归来,只是领子竖了起来,隐约可以看见几个红色的斑点,看来骑士长被蚊子咬的不轻啊!不过跟着骑士长回来的还有梅花king伊万•布拉金斯基,那气场吓得我都不敢说话了。话说被邻国国王发现了怎么破?急!在线等!不不不,骑士长大人你还好吗?!
    总而言之这次探查算是有惊无险的结束了,尽管最后还是被发现了,但至少也没引起两国开战,万幸万幸……




扑克纪年1376年7月


    梅花king伊万•布拉金斯基宣布退位,新任国王上任,励精图治,几年时间,政通人和,成功与黑桃国瓦解仇恨。国民分分赞扬。旧国王伊万领导下崇武的时代依旧让人怀念,甚至也有人想要将旧国王寻回来,但却无人知其去向,皇室也闭口不言,此时便渐渐被人们淡忘……


同年12月


    黑桃jack王耀宣布辞职,不再接管任何职务,将jack之位让给一个无人知道的小兵,举国震惊,上街游行。但由于king和queen的态度强硬此时也不了了之。几年后,小兵初露锋芒,展现起强大无比的实力,全国为之折服,惊叹之余也感叹上任jack王耀的识人之准。新任jack也曾寻过王耀,却也与梅花国的情况大相径庭……



   “伊万,我饿了阿鲁”


王耀软趴趴的躺在老年摇椅上,天上的太阳有点刺眼让他眯了眯眼


“小耀真是越来越会使唤人了呢~”


旁边高大的南斯拉夫人软软糯糯的声音很是舒服一点也不觉得腻。


“咳,人老了嘛~早年辛劳太多阿鲁”


王耀的脸微红,不自觉咳了声掩饰。


“唉嘿~是吗,我看小耀一点儿也没变呢~”


伊万笑弯了眉,对着面前这个老大不小还撒娇的人眼中慢慢的都是宠腻。


“哼,你小子是不是找抽了阿鲁”


王耀翻了个身,直直的看着伊万,笑意盈满了眼眶

“不是呢,小耀。我只找你……”


被这么看着也是一种幸福呢,伊万如是想……










EHD

ps,别问我那头熊去哪儿了   bug请见谅

评论

热度(17)